Soy Milk(JO厨)

【食戟之灵】凉爱~001

  真的很喜欢凉爱cp^O^,这里写的是OAD的后续,希望能贴合人物形象

  “什么嘛!小秘书放开我!”爱丽丝任性地撒娇,“不行,爱丽丝大人,现在是男生泡温泉的时间,啊啊啊,爱丽丝大人!”绯沙子焦急地拉住爱丽丝的浴巾却不小心拉掉了,“真是的,我就要泡温泉!凉君快来帮我!”爱丽丝忍无可忍大喊一声。

  “啊,是小姐的声音。”凉嘀咕了一声。“唉?”“我去找她,先走了。”凉起身准备朝对面的浴场走去,“等等黑木场!”叶山急忙拉住凉,“薙切那家伙让你过去你还真过去啊!”叶山脸上出现愠色,“是啊,黑木场,你突然现身会吓薙切一跳,让她困扰的吧。”创真也插着腰劝阻着。“这确实是个问题,但是小姐的话我必须听。”凉摸着下巴,冷静地回答道。“作为亲信,你也太言听计从了,你这家伙,不能太放任她了。”叶山无语地扶着头说=_=,“黑木场,我没有挑拨离间的意思,但是,薙切那么任性,你没有自己的想法吗?这样跑过去,可是会被误会成变态的哦。”创真认真地问。“。。。。我去找她了。”凉阴着脸,迅速地系上浴巾,又用毛巾系在头上以便遮住眼睛,头也不回地跑走了,“这家伙,压根没听啊。”剩下的二人一脸无奈¬_¬`,“希望不会出事啊,不过,我想如果是黑木场的话也许可以,毕竟是那家伙和薙切嘛!”创真露出爽朗的笑容,“嗯,说不定,他两人的关系确实说不清道不明,也许会发生很有趣的事。”叶山也微笑着回应。

  “什么嘛!小秘书放开我!”爱丽丝仍在试图挣扎,突然她看到对面的雾气中隐约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“是小姐。。还有新户绯沙子?”“哎呀,凉君/啊啊啊,黑木场!”二人吓了一跳,“你们冷静点,我戴着毛巾看不见的。”爱丽丝瞬间恢复了冷静,倒是绯沙子更加惊慌了,“爱丽丝大人,快穿上浴巾!”“哦?嗯,不过别担心啦,凉君很老实的。”爱丽丝突然灵光一现,“对了,凉君来当我的保镖吧,这样就不会有别人打扰我了!”爱丽丝开心地拍手称快,“唉?”凉楞了一下,“不行,爱丽丝大人,黑木场可是男生啊!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你就不担心自己吗?!”绯沙子急忙否定,“别担心啦,小秘书~凉君可是我的亲信哦,我了解他,他不敢怎样的╭(╯ε╰)╮,你快出去吧。”爱丽丝狡黠一笑,把绯沙子推了出去。“爱丽丝大人!”

  “唔,真是的,难得的假期就应该好好享受温泉才行,对吧凉君?”爱丽丝系上浴巾,悠闲地坐在温泉里,“哦,是啊。”凉说着转了过去,解下眼前的毛巾,背对着爱丽丝看着门口。“对了,,凉君还没泡过热水浴吧,机会难得,一起比赛看看谁泡的更久吧?”爱丽丝指着旁边的热水池兴奋地拉着凉的胳膊,“一起泡?小姐不会困扰吗?”凉背对着爱丽丝挠挠头,耳畔染起一丝红晕。“没关系啦,我穿着浴巾很安全的,难道凉君你怕输吗?”爱丽丝露出小恶魔的笑容,“啊啊?!你开什么玩笑,比就比,谁怕谁!”凉把毛巾系在头上,瞬间被激起了斗志。“啊啊啊,好烫!”“可恶啊!”二人面对第一次尝试的热水浴,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,皮肤逐渐被烫红,意识逐渐迷糊,但不想认输的信念却越发熊熊燃烧了起来。终于,“啊啊,不行了,我受不了了。”爱丽丝率先逃脱了浴池,只见少女的雪白皮肤变成了粉红色,迷迷糊糊的表情还未散尽,认识到胜利的凉嘴角微扬,解下毛巾,“看来是我赢了小姐。”“什么嘛,有什么好得意的!凉君为什么不早点认输呢,亏我皮肤被烫的这么红还输了!唔!!”爱丽丝气呼呼地鼓起腮帮。“哦。。。对不起,小姐你那是什么表情啊。”凉呆呆的道歉。“明明是小姐挑起的比赛。。。”凉心想着。“啊,都被烫的这么红了,都怪凉君。”爱丽丝心疼地擦拭着身体,“唔,后背擦不到,凉君快帮我。”爱丽丝任性地命令着。“唉?。。小姐不会在意吗?我是男生哦。”凉也没从迷糊的意识中缓过来就被小姐的话吓了一跳。“哎呀,让你快一点啦。”爱丽丝抱怨着,一边解下浴巾,露出纤细的腰和洁白的后背,浴巾却被紧紧捂住胸口,“不准动歪心思哦,不准碰奇怪的地方。”“。。。哦,是,小姐。”凉略微紧张的拿来毛巾,轻轻地贴服在爱丽丝的背上。!!!毛巾贴上的瞬间,二人都为之楞了一下,尽管隔了层毛巾,爱丽丝还是感觉到了凉宽厚的手正在自己的背上摩挲,格外轻柔。“什么嘛,明明只是凉君而已,为什么,胸口好闷,好难受,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明明只是凉君而已。”爱丽丝不服气地想着。另一边,头一次帮小姐擦拭后背,凉显得格外小心谨慎,深怕不小心把小姐弄疼了,双手擦着小姐的后背,在他的大手下,小姐的肩格外的窄,腰格外的纤细,原来小姐一直都这么瘦小的吗?跟平时的大小姐截然不同啊。“小姐的皮肤真白啊,跟一般人完全不同,腰也很细,(身材也很好,不过以防小姐生气还是不说这句了)。”“啊。这是当然了,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。”爱丽丝红着脸转头回答着。终于擦完了背,爱丽丝仍沉浸在心动中(她自己还没意识到这是爱恋的感觉),看着凉呆呆的样子,心火瞬地熊熊燃烧了起来,“什么嘛,把人家搞得心跳加速,自己却一点感觉都没有,凉君真是大笨蛋,我也要帮凉君擦背!”爱丽丝气地夺过毛巾,不论凉的反应就三七二十一擦起背来,凉则表示无所谓,只要小姐开心就好。双手放在凉君的背上,啊,我的手显得好小啊,凉君的背原来这么宽大吗?一直以来都没察觉到。爱丽丝放下了毛巾,头逐渐靠在凉的背上,“嘿嘿,原来凉君的背这么宽啊,手臂也很强壮,身材真好啊,看来平时的锻炼很有效呢。”爱丽丝轻柔的摸着凉的手臂,“小姐?。。”“感觉。。很让人安心呢。”爱丽丝浑然不觉自己的言行,沉浸在心动中。“小姐!你怎么了?”凉察觉到了爱丽丝的一反常态。“啊!”爱丽丝如梦初醒,“我怎么了,啊啊啊,凉君快忘掉刚刚的话!呜呜呜真是的!说了奇怪的话!”爱丽丝赶紧甩掉凉的手臂,后退几步,娇羞地捂住了脸,“怎么脸也这么烫,这么红?对了!一定是泡太久了,我都泡晕了呢,是的!嗯!一定是的!所以,凉君,我先出去了,你在外面等我吧!”爱丽丝焦急地找借口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但都无济于事,只好带着羞红的脸落荒而逃。“小姐!等——”凉没能叫住爱丽丝,就传来大门关上的剧烈撞击声。“。。。”回想爱丽丝刚刚的反应,凉单手捂脸,耳根染起一片红晕。

  穿上了浴服,爱丽丝靠在门口,仍有些许局促,“我刚刚是怎么了,果然是泡晕了吧。。。嗯,一定是。”“小姐。”!!!“你的脸很红哦,给你,冰果汁。”凉把果汁贴在爱丽丝的脸上,让她吓了一跳。“啊?哦。。。谢谢凉君。”看着眼前披着浴服露出胸口的黑发少年,递给自己已经打开的果汁,爱丽丝嫣然一笑,“嗯,还是不想了,明明平时看起来没睡醒的样子,料理时看起来斗志昂扬的有点可怕,但是。。。”爱丽丝心想着,回忆起小时候和凉第一次过圣诞节的那一晚,凉微红的面容仍历历在目。“果然,只有我呢!”爱丽丝接过果汁,高兴地喝着,“唔!泡完温泉后的冰果汁果然好喝,感觉浑身都轻松了!”“嗯”凉察觉到小姐又绽开了笑容,舒心地露出一丝笑意。“不过,只有什么?”凉纳闷道。“嘻嘻,没什么!”爱丽丝转身调皮一笑,“只有我。。。才能享受凉君的温柔。”爱丽丝心里默默回答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